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部署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
2021-12-08 16:45:3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081627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为加大安全宣传教育、筑牢人民防线,12月8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县派驻村工作队、各村(社区)固补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西洋江镇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实施方案》,对全体公职人员如何成为合格安全劝导员进行了培训,围绕如何有效将居民住宅及其他生产经营性场所的安全隐患全覆盖、全方位、面对面进行安全警示联络、宣传、教育、检查,如何切实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和紧急避险能力,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敲门行动”要充分发挥好群众的主导作用,对火灾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的自查自纠;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履行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法定职责;要时刻绷紧安全绳,切不可麻痹大意,全力以赴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攻坚战,确保西洋江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