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阁司镇召开第四次安全生产扩大会议暨“敲门行动”安全劝导推进会议
2021-12-08 16:21:0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为强化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筑牢人民防线,12月8日,隆回县三阁司镇通过镇、村智慧平台,召开第四次安全生产扩大会议暨“敲门行动”安全劝导推进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各安委会成员单位、村(社区)市派、县派驻村工作队、驻村辅警和60岁以下党员共1200余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宣传要全覆盖,通过安全提示短信、QQ群、微信群、宣传车、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走访要全覆盖,所有与会人员都是安全劝导员,要提高认识,认清安全生产形式,全面摸排居民住宅及其他生产经营性场所的安全隐患,确保“敲门行动”走访全覆盖。督导问责要严格,“敲门行动”纳入镇重点工作考核,对工作不落实、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通报,督促落实整治措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