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风生水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到荷田乡献爱心
2021-12-08 09:15:0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0806422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谢谢关心,我一定会树立战胜病魔和困难的信心,将日子过好,争取早日康复。”12月7日,隆回县荷田乡广溪村重病户彭某在收到湖南省风生水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鹏送来的生活物资时感激地说。

当天上午,在荷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黎亮的陪同下,钱鹏带领家人来到广溪村,相继走访慰问了18户特困供养老人、重病重残户困难群众。钱鹏每到一户,都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向往美好生活。在此次献爱心活动中,钱鹏共捐献款物1.2万余元。

据广溪村第一书记范小波介绍,钱鹏系隆回本地人,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相继在岩口镇、桃花坪街道、南岳庙镇、横板桥镇、花门街道等地,多次捐助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