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横板桥镇召开12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
2021-12-07 14:50:38 字号:

2f70d76827f87a326dae929d377585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尹志)12月7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12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11月份各村(社区)蓝天保卫战工作的排名,并对工作靠后的5个村(社区)进行了通报批评。同时,重温蓝天保卫战考核细则,禁烧网格化管理方案等内容,并对加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驻村干部、固补干部要结合冬季安全取暖“敲门行动”,面对面宣传,让广大群众知晓法律法规,充分认识秸秆焚烧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承担焚烧的责任和义务,切实清除地块焚烧源。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动员在家的党员参与到蓝天保卫战工作当中,化身田间地头的宣传员、监督员、模范员,加强日常巡查,实行人盯人、人盯地,确保每一地块、路段都有人监管,保持对大气污染违法行为监管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有力震慑,确保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尹志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