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阁司镇传达县安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
2021-12-07 10:46:48 字号:

安委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仲文)12月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县安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各行业部门负责人、全体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对本次“12.4”火灾事故作出的批示,对全镇冬季取暖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安全工作“敲门行动”等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会议要求各行业部门、各村(社区)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是重中之重,尤其是重点防范用电、烤火、熏制腊肉等引起的火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农村安全风险较大的领域;各行业部门要采取集中执法、联合执法、交叉执法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打非治违、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等执法活动,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责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仲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