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南岳庙镇召开“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12-07 10:16:56 字号:

无毒无诈推进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怗 刘强)12月6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禁毒、反电诈宣传暨“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全镇禁毒、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禁毒、反电诈工作和“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禁毒、反电诈宣传和“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是全镇深入推进禁毒与反电诈人民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认真开展“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坚决遏制吸毒、贩毒、电信诈骗问题,在全社会形成对毒品和电信诈骗问题“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二是组织领导再强化,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保障机制,推动“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责任链条再压实,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努力提升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打击能力,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四是工作措施再细化,要制订实施方案,切实开展精准宣传、警示教育、以案说法,实现宣传创建工作全覆盖。五是考评考核再具体,要建立“无毒无诈”村(社区)宣传创建督导协调机制,细化考核细则,加强考核调度,科学运用结果,奖优罚劣,确保“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怗 刘强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