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2021-12-06 11:57:15 字号:

ec32355f034c43f62e98961cd8d858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为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法治环境,12月5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举办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法治宣传展板、宪法宣传手册等资料向群众宣传解释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对基层群众容易涉及的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等问题作出现场解释与答疑。

此次活动共发放现场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涉法问题12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进一步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发挥了积极作用,也提高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增强了法治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燕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