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五罗村“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接待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6 09:19:5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文)12月3日,位于隆回县金石桥镇五罗村的红色教育基地——“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迎来了又一批参观者,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党支部批慕名而来,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的义务讲解员为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讲解了当年红二军团在此地发生的战斗故事,带大家一起回味了那段热血澎湃、激情燃烧的岁月。抚摸着斑驳的墙壁,循着当年红军的足迹,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的内心深受感染,革命先辈那种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的激励着自己,让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充满热情和斗志。

据悉,“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自对外开放以来,累计接待全省各地的参观者上万人次,俨然成为了红色教育的“网红”打卡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