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荷香桥镇开展交通、邮政、物流、危化品等行业禁毒知识培训
2021-12-06 09:04:40 字号: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琼)12月3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开展交通、邮政、物流、危化品等行业禁毒知识培训,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吸毒、吸毒的危害等毒品常识进行讲解,对交通、邮政、物流、危化品等行业禁毒规定和行业场所应知应会的禁毒法律法规进行详细培训,并要求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督导分管从业人员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容留(包庇)他人吸毒、贩毒,发现涉毒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场所禁毒管理工作,强化易涉毒重点行业场所人员禁毒责任意识,促进该镇交通、邮政、物流、危化品等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