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财政局:扎实落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帮扶责任
2021-12-06 09:04:36 字号:

5a4d6d06838ddb0a39155d2c143ae5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12月2日,隆回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深入岩口镇石坳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期间,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该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村基本情况以及软弱涣散党组织存在的主要原因,并与参会人员共商发展对策,研究解决办法,谋划发展思路。

范志海强调,要切实整顿,村“两委”班子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按照县委和镇党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坚持目标导向强措施,坚持结果导向严考核,层层抓好落实。要做好规划,要在充分征求村民意见的基础上做好科学规划,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根据村里的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的缓急,量力而行、分步实施,不断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多帮村里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争取每年落实两三件实事。要提振精神,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争取在整顿转化到位的基础上有更大的提升,推动基层党组织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