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发改局到友联燃气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12-03 09:24:47 字号:

5555.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得良 罗军 罗化兵)为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活动,12月2日,隆回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文波率队到友联燃气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股室分管领导、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友联燃气有限公司,督导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汇报,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检修、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落实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生产区查看燃气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状况。

督导组指出,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关系千家万户的生活,“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一切都是‘0’”。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防患未然、消除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燃气公司要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设施和设备管理、事故隐患排查整改等制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抓紧整改,教育引导用户安全用气,把保运行、保安全、保生产、保生活各项举措落实到位,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得良 罗军 罗化兵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