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消防深入驾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1-12-02 11:44:05 字号: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烨 阮飞)为进一步落实预防为主,防范于未“燃”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高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浓厚氛围,12月1日,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县友谊驾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200余名教职员工“分享”了此次消防知识“大餐”。

培训中,授课人员例举并分析了近期全国几起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训人员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汽车油气电路、汽车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避免有毒烟雾、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等消防安全常识。为使大家真正听懂、学会,授课人员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火灾报警装置等消防设施器材的结构、性能、用途以及使用方法和维护保养方法。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很重要,通过培训能切实提高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有助于驾考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把消防培训作为工作中的必修课程,确保单位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共建安全工作岗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 阮飞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