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住建局(人防办)深入联点村督导禁毒工作
2021-12-02 09:27:0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02081819.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0818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为切实落实上级关于禁毒工作指示要求,12月1日,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深入局禁毒联点村——滩头镇五星村,开展禁毒工作督导走访。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该村2021年禁毒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禁毒工作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该村涉毒人员的摸排管控情况,并对部分涉毒人员进行了实地走访,切实掌握其近期动态,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教育。

督导组在全面了解该村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该村禁毒工作,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要求,常抓不懈;要严格涉毒人员摸排,防止出现涉毒人员失管失控,进一步做好涉毒人员教育引导,开展定期不定期走访,让涉毒人员切实感受到政府的人文关怀;要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禁毒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禁毒意识,为全县打赢禁毒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