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发改局到友联燃气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纾困增效”工作
2021-12-02 08:56:18 字号:

12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文波 伍得良 王波涛 罗军)12月1日下午,隆回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文波率队到隆回县友联燃气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纾困增效”工作。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听取了友联燃气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悉,受国际国内原材料价格企高、能源双控等多重因素影响,燃气成本大幅上升,公司盈利能力下降。

彭文波指出,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是县委县政府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帮助企业提振市场主体信心的重要举措,是稳定工业经济发展,打好全年经济发展“收官战”的重要手段。发改部门要立足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排查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亏损企业扭亏脱困,保持全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文波 伍得良 王波涛 罗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