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荷田乡扎实开展“禁毒防艾与防范麻精药品滥用”宣传活动
2021-12-02 08:56:1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0207113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阮泽武 阳小龙)11月30日上午,隆回县荷田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禁毒协会、司法所、卫生院联合开展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禁毒防艾、防范麻精药品滥用、反电信网络诈骗和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调查问卷形式深入了解村民群众对“禁毒防艾”、电信诈骗和安全生产的知晓程度,向群众讲解吸毒与艾滋病的关系及两者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和麻精药品种类及滥用成瘾的危害性等知识,并现场讲解生活中的一些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述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与类型,发送印有“国家反诈中心”、隆回公安视频号、隆回公安微信号二维码的手提袋,帮助在场的老年群众下载反诈APP和关注公众号,并提醒群众在冬季取暖期间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做到勤开窗勤通风、不使用不合格取暖设备,定期检查家里的电器电路是否老化,提前防范火灾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50余份、反电诈宣传手提袋200余个,现场参与群众500余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阮泽武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