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庙镇:以考促学 为基层党建“夯基垒台”
2021-12-01 17:11:2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0116040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茜)为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隆回县南岳庙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重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和攻坚克难作用,培育一支“学党建、懂党建、抓党建”的党务队伍。11月30日晚,隆回县南岳庙镇利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日,组织全体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成员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80余人,开展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和业务水平闭卷测试,以高标准要求助力打通党建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

全体测试人员经过一个小时的认真答卷,为这次测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管理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内容,着重测试参测人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成果和日常党建知识掌握情况。

该镇相关负责人强调,此次测试旨在巩固学习成果,激发全镇上下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全镇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激发党务工作者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党建“业主”意识,为不断推进全镇各项社会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夯基垒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