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水田乡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16:47:51 字号:

00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11月30日下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班子成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大会报告,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战略举措、具体抓手,为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指引了方向、描绘了蓝图,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内容丰富、意义深远,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开展集中学、自主学,交流讨论、答疑解惑,营造学习氛围、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要充分调度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将会议精神以易学、易懂、易悟的形式传递给身边的党员群众,将会议内容带到会议上、课堂里、老百姓的茶余饭后中,让广大党员群众听得进、记得牢、学得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