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羊古坳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15:14:46 字号: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为确保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在羊古坳镇落地见效,11月30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沿着报告总结,共同回顾了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发展目标,部署了今后五年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传达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要求,把创新作为最强大的动能,把实干作为最嘹亮的旋律,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羊古坳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