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08:53:5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1291702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1月29日下午,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张庆伟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湖南省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了湖南省今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创新求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利用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热潮。要紧紧围绕省委重大思路和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统计精准分析、参谋献策的作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富强、民主 、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