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各级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2021-11-25 15:45:57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米扬 肖乾波)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曾艳梅、曾梅林、奉锡样、陆海涛、陈代林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县委常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并就省党代会报告内容展开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备感振奋。随后,大家围绕省委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讨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发言。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在“学”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把握精髓。要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多种方式学,把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群众的心里去。要在“悟”上下功夫,深入领悟、凝聚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认真领会,形成干事创业的共识。要在“干”上下功夫,躬身入局、实干争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县级层面,落实到村一级、最基层每个党员身上,都会细化成为每一项具体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抓好落实,要找准隆回的定位,找到隆回的作为,找到对隆回的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合点,在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展现隆回担当、贡献隆回力量。

当天,隆回县各级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发向前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效,努力把党代会谋划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米扬 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