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1-23 11:53:0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1月22日,隆回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军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曾艳梅、张胤及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精神和全市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隆回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的通知》《中共隆回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清单(试行)》《中共隆回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任务分工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统战工作培训班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握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扛牢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完成各领域统战工作任务。要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强对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的关心、培养,真心实意地同党外人士交朋友,切实把统战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