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1-19 19:03:3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11917021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化荣 颜海涛)为有效推进全乡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提高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11月19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检查组仔细排查了全乡的烟花爆竹销售门店。检查组要求,烟花爆竹零售要遵章守法,证照齐全,明确进货渠道,坚决杜绝“三无”产品流入市场;烟花爆竹零售负责人要严加看管,务必悬挂“禁止烟火”标识牌、设立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确保销售环境安全畅通。

检查组还对农家乐、水电站等场所的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业主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依法设置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方案,并要求业主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化荣 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