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高新区“党建引领、助力千企”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正式结业
2021-11-19 16:28:19 字号:

隆回高新区举办“党建引领、助力千企”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泽娟)为培养壮大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扩大劳动关系协调员在企业的覆盖面,提升企业内部调解组织协调员的业务能力,11月19日下午,隆回高新区与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党建引领、助力千企”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正式结业,全体参加技能培训的100余名学员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对园区企业从事协调劳动关系工作的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通过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训练,让培训对象掌握劳动关系基础、劳动标准、劳动合同法律制度、劳动管理、工会基本制度、劳动争议等知识,以及协调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的权利义务、参与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的民主协商、调解用人单位内部劳动纠纷等。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技能培训大家学到了如何服务企业人才,将企业中存在的矛盾纠纷解决在企业内部、化解在萌芽阶段,构建区域和谐的劳动关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