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会战大检查
2021-11-19 11:04:38 字号:

680369b4cd42f65c4ace6a70e26aaba.jpg

bbac5e0012d215165bc4535f59ce90f.jpg

5fce3f6488dea1e3fbfec45d7bb38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为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11月18日,隆回县金石桥镇组织应急办、执法队对辖区内“多合一”门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利民搅拌站,检查组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岗位操作规程、营业许可证和工程机械,滚筒等设备安全情况;在中石化金石桥加油站,仔细查阅了加油站的相关证照、档案、台账资料和规章制度建立与落实,着重检查了消防安保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在烟花爆竹经营店查看了门店的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通道、警示标志、物品摆放、安全设备设施以及是否存在销售“三无”烟花爆竹、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等情况。

检查组还对前期排查出来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切实督促企业完成整改任务。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身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消除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对已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认真落实整改,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