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应急管理局到周旺镇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19 08:42:49 字号:

5ceef1c7aeab2f429918f6d9499f2f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永峰)11月18日,隆回县应急管理局到周旺镇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通过检查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先后检查了辉煌色纸厂、中石化周旺加油站及周旺居委会,详细了解周旺镇“百日行动”开展情况。检查组指出,临近岁末,安全生产监管压力上升,周旺作为隆回的东大门,安全生产压力较大。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宣传,深入企业、村庄、院落,形成人人想安全,事事抓安全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永峰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