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罗洪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筑牢岁末年初安全网
2021-11-18 11:54:1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清)11月18日,隆回县罗洪镇组织镇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巡查和宣传工作。

巡查组来到中罗洪村,组织村干部在村活动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道路交通、用气用电、冬季取暖、农村建房、自然灾害、森林防灭火、红白喜事等安全常识,并利用当天的赶集日悬挂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宣传横幅,向店铺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村民安全生产意识。随后,巡查组还来到罗洪卫生院、罗洪中心学校、罗洪镇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当天,该镇在主要街道悬挂横幅6条、电子屏15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下阶段,罗洪镇将以此次联合行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确保辖区内安全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明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