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岩口镇开展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大比武”活动
2021-11-16 17:24:17 字号:

1637052741(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科 刘锟鹏)11月15日,隆回县岩口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村(居)书记主任和副书记会议,对岩口镇2021年底9项重点工作第一周综合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对前3名的村(居)进行表彰,对后3名的村(居)通报批评。

为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形成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岩口镇牢固树立“以周保月、以月保年”的工作理念,召开了专题班子会议研究,对养老保险违规领取资金追缴、疫苗接种、农村养老保险收缴、农村合作医疗收缴、农村土地违建整治、房地一体确权发证、农交安APP录入、烤烟生产等当前9项重点工作开展为期2个月的“大比武、大排名”活动。为确保活动落实落地,岩口镇制定了《岩口镇2021年底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大比武”考核方案》,明确了工作责任,由9项重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负责督促工作落实以及考核打分排名;定期排名通报,实施一周一排名一通报机制,每周对以上9项工作进行考核并进行综合排名并及时通报;落实奖惩机制,对每次考核综合排名在前3名和后3名的村(居)分别进行奖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科 刘锟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