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县财政局开展“禁毒宣传•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5 16:54:1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隆回县财政局将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禁毒教育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禁毒宣传•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专题组织会议,由支部书记宣讲当前的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剖析了毒品的欺骗性和隐蔽性。同时,呼吁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党员们纷纷表示,禁毒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带头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

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干部在社区设置宣传点,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形式,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据了解,年初以来,县财政局紧跟中央、省、市、县禁毒工作决策部署,在着力保障全县禁毒工作经费和不断加强禁毒经费监管的基础上,多举措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局机关电子显示屏、隆回财政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宣传载体,以宣传标语为重点,对毒品危害进行了高密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先后4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联点社区、帮扶村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同时,利用集体学习和会议时机,加强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认真参加县禁毒办组织的会议及各项活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促进了禁毒工作的开展。并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和家属,积极开展创建“无毒家庭”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参与禁毒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