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阳敏率队赴江西和湖北考察温泉旅游开发项目
2021-11-15 16:54:11 字号:

阳敏一行考察明月千古情景区_副本.jpg

阳敏一行考察明月千古情景区

阳敏一行考察春泉庄温泉_副本.jpg

阳敏一行考察春泉庄温泉

阳敏一行考察三里畈温泉_副本.jpg

阳敏一行考察三里畈温泉

与赤壁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座谈交流_副本.jpg

与赤壁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永红 肖鹏)11月11日至13日,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带队赴江西省宜春市及湖北省赤壁市、嘉鱼县、罗田县等地就温泉文旅开发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副县长杨喜国,县委组织部、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金石桥镇、司门前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阳敏一行先后考察了宜春明月山温泉、赤壁春泉庄温泉、嘉鱼官桥八组旅游度假村、罗田三里畈温泉等景区。考察组每到一处,都深入景区实地考察,并分别就温泉开发管理、 特色小镇旅游开发、景区管理模式、招商优惠政策等方面与当地政府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景区的占地规模、管理理念、经营模式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学习他们的经验做法,并和相关企业就金石桥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建设下一步推进事宜进行洽谈磋商。

考察中,阳敏充分肯定了当地在挖掘本土特色、注重温泉元素、做精旅游项目、增添新兴业态的做法,特别对官桥八组在乡村振兴、旅游富民方面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阳敏指出,金石桥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是隆回县立足资源优势,谋划建设的重大文旅康养项目,开发潜力大,市场前景好。我们要学习借鉴当地政府在创优发展环境、温泉资源开发保护、政策优惠、征地拆迁、土地规划等方面所取得的典型经验和先进理念,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要做足“水”的文章,提升硒温泉核心竞争力,实现“硒水如金”“硒水长流”;要整合周边乡镇旅游资源,形成区域连片发展,共同打造全域旅游的引爆点。

阳敏强调,要以更宽视野做好规划设计,以全新创意提升景区市场影响力,用核心资源增强景区核心竞争力,以独特文化塑造品牌独特性,努力把金石桥温泉康养小镇打造成市内著名、省内知名、国内有名的康养旅游度假区,推动隆回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红 肖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