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市委政法委到荷香桥镇检查平安建设工作
2021-11-11 16:14:22 字号:

11月10日平安建设迎市委政法委检查在九牛坳村.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琼)11月10日,邵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宇宏率队到隆回县荷香桥镇检查平安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参加。

检查组听取了荷香桥镇党委书记黄世杰关于该镇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着重检查了该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情况、平安建设工作、民调工作开展情况、深化群众自治工作、乡村雪亮工程建设情况、网格化服务管理标准化和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实地察看了荷香桥镇综治中心。

检查组还到该镇九牛坳村检查村级平安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村级五会一队建设情况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荷香桥镇平安建设工作成绩,并指出,荷香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不管是镇本级还是村级工作都卓有成效,为平安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后续要继续保持干事劲头,大力推广村级五会一队建设,维护好辖区的平安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