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禁毒和反电诈工作集体约谈会
2021-11-10 14:59:0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1月10日,隆回县召开禁毒和反电诈工作集体约谈会,对禁毒、反电诈工作滞后的5个乡镇、单位进行集体约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智军及相关乡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申智军宣读了《关于解除、新增全市毒品问题严重地区单位的通报》《关于新增全县毒品问题严重乡镇和单位的通报》,通报了被约谈单位及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高平镇因外流贩毒工作滞后列为全市毒品严重重点关注地区,县教育局因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滞后被列为全市毒品问题严重重点关注单位,金石桥镇、县水利局因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等工作不到位分别被列为全县毒品问题严重重点关注乡镇、重点关注单位。麻塘山乡反电诈工作连续三次全县排名靠后。

随后,被约谈乡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继就本单位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滞后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不足和短板,就如何扭转工作落后局面谈了打算和措施,并表示将深刻反思,知耻后勇,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

阳敏指出,约谈既是鞭策,也是鼓励,被约谈单位要把约谈化为动力,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一要提高认识,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是党委政府的“一把手”工程,是平安创建工作的硬指标,要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二要把责任压在肩上,落实到位,下沉到村组和各部门中去。要发动群众,村组干部、党员参与进来,齐抓共管。三要采取过硬措施,加大吸毒人员的管控工作,防范化解涉毒风险隐患,同时要加大反电诈工作的宣传教育,管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四要加强督导指导,不能流于形式,同时要建立完善机制,共同努力促进隆回平安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