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召开全县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21-11-09 16:51:30 字号:

IMG_127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 周又生)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测评价基层体系和能力建设,全面开展2021全国“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风险管理水平,11月9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全县86家各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分管副院长和专干及药品经营企业重点监测单位主要负责人,20家重点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上报工作情况,其中药品不良反应864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235件、化妆品不良反应67件。

会议要求,全县各监测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业务培训,明确基础任务,着力提高监测能力,确保全县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邀请了邵阳市市场监管局专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中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相关条款及监测报告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周又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