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交警大队召开“减量控大”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1-11-09 16:51:26 字号:

1636422419(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实现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总目标,11月8日晚,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召开交管业务“减量控大”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大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交管业务“减量控大”工作存在的短板及弱项进行了集中培训,逐项分析了隆回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面临的形势任务;组织学习了《2021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交管业务工作考核细则》,针对当前工作现状和薄弱环节,对年末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支队下发的新指标项目和相关考核标准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二要夯实责任,落实部署。定期梳理“减量控大”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有效措施,形成总结、报告,全力推进“减量控大”工作落地落实。三要突出重点整治,统筹兼顾。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集中整治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四要对标对表紧盯目标,完成任务。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支队指示要求,及时采取措施,确定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动“减量控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取得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