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旺镇:廉政讲堂让廉政教育持续“升温”
2021-11-08 16:49:12 字号:

483262c5209730d307ee016d082128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莹)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8日,隆回县周旺镇组织开展第一期廉政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堂上,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守住第一次》。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身边案例,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法纪课。通过系列学习,督促干部职工锁紧“法纪扣”,不断增强法纪观念,提升廉洁意识,持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同时引导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心怀感恩,学会知足,珍惜工作岗位,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以可见、可观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精心培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莹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