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邓印强参加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1-11-05 17:10:1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10516225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郑明高 杨自义)11月5日下午,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印强在隆回县人社局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协调,形成政府抓总、人社牵头、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来抓,迅速成立根治欠薪工作专班,联合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做到“清欠问题没查实的不放过、问题没处理的不放过、工资没到位的不放过”,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郑明高 杨自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