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旺镇开展作风专项督查
2021-11-04 17:29:05 字号:

93a7eab3e1732172100ce69c4188ab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莹)“文勇同志,您现在在哪里?请您在工作群里进行位置实时共享,镇纪委正在村里开展干部作风督查。”11月4日,隆回县周旺镇纪检监察干部谢莹打电话问到。

据悉,自周旺镇开展“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以来,严守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禁止无故离开工作区域,禁止上班时间玩游戏打牌等;严肃考核考勤制度,做到月汇总考评,把考评做到日常,把结果运用到评优奖惩中。由镇纪委通过“现场查、定位查、随机查”等方式对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开展作风督查,并做到发现问题当日通报当月考核。该镇针对作风问题,今年以来已累计开展作风专项监督检查7次,下发通报12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莹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