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西洋江镇持续发力巩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果
2021-11-04 15:43:1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11月4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政府联合交警队、运管站等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执法,对该镇境内南麻公路超过15公里沿线进行巡逻,对发现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特别是安装有遮阳伞具的摩托车主或驾驶人进行及时劝导、宣传、教育,并责令其拆除安装的遮阳伞具。

据了解,自隆回县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行动以来,西洋江镇政府、执法大队、交管站、派出所、村(社区)安排专人参与、积极协调配合,在辖区内以定点和移动两种方式相结合,开展道路交通劝导以及“戴帽工程”整治行动,共组织大型联合行动10余次,不间断巡逻整治30余次,拆除摩托车安装的遮阳伞具600余顶,劝导、教育摩托车安全出行700余人次,发现、查处各种车辆超载、酒驾、非法营运、无证驾驶、报废车辆上路等行为若干。同时,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并督促广大驾驶员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始终把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该镇通过不间断的专项整治,有力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巩固了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果,辖区内交通安全事故明显少发,群众驾乘摩托车戴帽明显上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