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曾梅林、刘梦林率队到横板桥镇调研交通工作
2021-11-04 09:50:13 字号:

35e2f8c42c385bc1dc1b3911817b3a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维 张宾/文  宁利民/图)11月3日下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林率队到横板桥镇调研交通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陡车桥,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宁炳炎的汇报。据悉,陡车桥位于横板桥镇柳山村,跨越西洋江,始建于1977年,为一座2*20米圬工拱桥,桥面全宽6.5米,桥梁全长59米,是通往邵阳驾驶员考试中心803考场的主要通道,是连接该镇周边村(社区)乃至南岳庙镇、大水田乡、西洋江镇与洞口县水东镇、醪田镇、山门镇的交通枢纽。7月10日,桥面出现大面积凸起,经市交通运输局安排湖南金君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检测,认定为4类危桥,建议拆除重建。拆除重建能改善群众交通条件,确保出行安全,惠及民生,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密切关注,也是当地群众的殷切期盼。

曾梅林强调,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相关业务部门要对拆除重建提供技术指导;务必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巡查和值班值守;镇政府要加大跟进力度,稳步推进陡车桥拆除重建这一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加快“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美丽幸福新隆回建设。

刘梦林指出,要科学规划好桥梁设计,尽快启动陡车桥的拆除重建,抓紧抓实抓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横板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基础支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张宾/文 宁利民/图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