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自来水公司加快老城网改造,全力保障正常供水
2021-11-03 14:55:38 字号:

11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祥勇)11月2号,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对百龙观天下小区一至十栋进行水管铺设。直到当天晚上,水管大部分铺设完工,但却遇到一个问题:六、七栋因为水管埋得很深,一时无法找到搭口位置。安装队心急如焚,但下决心今晚一定要把水管搭通。通过现场反复查看,最终确定了临时供水方案:从六栋三单元的消防栓处搭水到老供水管道上。天色很黑,肚子很饿,工作人员却无一人叫苦叫累,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大家的努力,于深夜十一点多搭通管道,正常送水。在一旁围观的居民都伸出了大拇指点赞:“辛苦了,多亏了你们,今晚能洗上热水澡了!”

据悉,百龙观天下小区位于县城公园路,地势较高,修建于2008年,当时小区内的供水管道全部由房屋开发商铺设,迄今为止已有十多年时间,管道严重老化。为保障小区居民的正常供水,县自来水公司将百龙观天下小区纳入今年的老城网改造计划,在今年十月下旬开始对小区水管进行全面改造。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完成百龙观天下小区四分之三的水管改造任务,预计到十一月中旬全部完成改造,届时小区管网供水将得到有力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祥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