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10月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2021-11-02 17:32:10 字号:

隆回县2021年10月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训利 魏凤梅)11月1日下午,隆回县召开2021年10月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县领导曾艳梅、阳敏、刘海秋、申智军、刘祖中,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智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县退役军人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县信访局关于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省信访工作“三无”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成员分别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调度了山界回族乡黄某兰信访事项,这是隆回县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中推进“骨头案”“钉子案”有效化解的一项重要举措。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近期上级有关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坚决贯彻。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分夺秒做好国家信访工作示范县、省信访工作“三无”县创建最后冲刺;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对照信访“三无”创建标准和隆回县信访工作目标,对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查漏补缺;要抓细抓实当前工作,纵深推进“治重化积”再次信访治理工作,巩固深化现有工作成果,依法打击违法信访行为。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对2021年1-10月份信访工作进行了讲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训利 魏凤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