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农商银行召开优质文明服务提升专项会议
2021-10-29 09:18:50 字号:

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求龙)10月26日,隆回农商银行在该行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优质文明服务专项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十佳网点”负责人、服务明星、排名靠后的综合柜员及中大职培公司老师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和以往的不同,会议内容主要以基层网点介绍先进经验、落后网点进行原因剖析为主。会上,该行三季度优质文明服务“十佳网点”及服务明星代表分别进行了先进经验分享;排名靠后的网点负责人和综合柜员分别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进行表态发言。该行董事长黄学对前期优质文明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下阶段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行员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在日常服务中以制度为准绳并形成常态,在业务上加强技能学习,在管理监督上率先垂范和强化措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求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