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司门前镇部署2021年防止返贫监测动态调整与信息采集工作
2021-10-28 09:16:40 字号:

图片1_副本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桂林 李星)10月27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召开2021年防止返贫监测动态调整与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后盾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乡村振兴局10月25日防止返贫监测动态调整与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村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面落实。会议指出,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要做到坚持实事求是,应纳尽纳,动态管理;信息采集工作要做到数据准确,如实反馈脱贫成果巩固。

据了解,为做好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与信息采集工作,司门前镇组织成立业务指导小组和工作督查小组,全面发动乡村振兴大讲堂,开展业务学习,并将不定期在镇域开展督查,确保工作质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桂林 李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