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站开放日:幼儿园萌娃零距离体验消防
2021-10-28 09:16:38 字号:

2.jpg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卿 肖烨)为进一步加强幼儿的消防意识,让他们从小接受消防知识教育,不断深入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0月27日上午,隆回县金色摇篮幼儿园的萌娃们及老师走进县消防救援大队,近距离感受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

活动中,消防员带领师生们参观大队车库和器材库,运用“带动+鼓励”的模式形象生动地向师生们讲解了空气呼吸器、组合破拆工具、机动链锯、切割机等救援器材装备的类型和使用方法,让师生们和消防器材装备“零距离”接触。消防员还组织师生们参观了战斗员的宿舍,整齐的被子、干净的卫生环境、有效的内务设置,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活动最后,大队全体指战员与孩子们合影,孩子们用真诚和稚嫩的声音向消防员说道:“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肖烨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