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洞下村开展“空心房”整治工作
2021-10-27 15:49:01 字号:

0c064fbac137c937588951ceee46f1c.jpg

7d4403f28bf3700e9d4e8d8225354b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勃 杨碧甜)10月27日上午,随着挖机的轰鸣声,隆回县金石桥镇洞下村村部周边一座“空心房”被拆除,这是洞下村开展“空心房”整治工作以来拆除的第四座房屋。

自开展“空心房”整治工作以来,洞下村村支“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按照“一户一宅” 政策,开始对全村的空心房进行全面摸底,并对符合条件的农户进行政策讲解以及引导,之后由农户自主申报,村“两委”成员负责跟踪拆除到位。通过“空心房”的整治工作推进农村环境大治理、用地大集约、面貌大改变,着力将洞下村变成“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勃 杨碧甜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