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组织集中收看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21-10-26 11:58:51 字号: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 孙俊)10月26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进行心得体会交流,一致认为这次大会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总结成绩令人振奋、备受鼓舞,部署工作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为隆回未来发展描绘了前景、指明了方向,是一个凝心聚力、民主团结、奋发有为的大会,为隆回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找出了路子、定出了调子、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对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深入学习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指引,了解掌握隆回未来五年的着力重点,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把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为总纲领、总目标、总抓手,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有力有序推进隆回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孙俊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