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县住建局组织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1-10-26 09:38:0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韬峰 周新华)10月25日,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该局建工股、县安质站、燃气站相关工作人员到部分燃气企业和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扬尘治理工作检查。

检查组指出,各企业、各在建工地要严格落实“秋季攻势”和隆回县建筑施工“强监督、遏事故,百日攻坚”等文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和扬尘治理问题要立即整改,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问题隐患和扬尘治理未及时整改消除、非法违法建设等问题或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责任主体单位一律纳入差别化管理。对差别化管理企业以及项目实施重点监管,加大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分析安全生产形势,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排查治理各项安全隐患和扬尘治理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韬峰 周新华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