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虎形山瑶族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10-25 16:48:54 字号:

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 颜海涛)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22日上午,隆回县委第三巡察组向虎形山瑶族乡党委反馈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和所有村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反馈本轮对村巡察情况,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奉扣安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21年6月1日至7月3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村巡察十二组对虎形山瑶族乡7个村级党组织进行巡察。巡察组以“查找政治偏差,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为工作思路,结合实际,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听取乡党委工作汇报和纪委、组织部门专题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走访调查,开展作风督查和专项督查。

会上,王子市通报了巡察开展情况和村级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在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反馈了4个方面11个问题,在村级方面围绕“三个聚焦”反馈了3个方面10个问题,要求虎形山瑶族乡党委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列出整改任务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奉扣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接受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虎形山瑶族乡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虎形山瑶族乡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从以下三个方面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整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