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等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四组分组讨论
2021-10-25 18:06:06 字号:

分组讨论会

县委书记刘军参加第四组分组讨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0月25日上午,县领导刘军、刘世明、申智军等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四组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刘志华、胡雪非、周海斌、胡焱、米久华、周贤明等委员围绕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县委书记刘军的讲话、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这一平台,围绕政协新的工作要求和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为开创隆回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做出更大贡献。

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刘军指出,政协委员要做政治站位的楷模、干事创业的先锋、畅通民意的桥梁、凝心聚力的榜样,传递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神和要求,为推动隆回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刘军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政协章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中心开展调研,准确掌握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为隆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