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会议
2021-10-25 09:01:32 字号:

IMG_0346.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0月24日下午,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会议。县领导曾艳梅、彭松青、奉锡样、陆海涛、黄红波、胡芒权、欧阳振华,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曲参加会议。市委派驻隆回县人大政协“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桂林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委员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陆海涛指出,要明确和坚决落实“零违纪”的政治要求,严实排查风险隐患,严守换届纪律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省委“六不得”换届纪律要求、“八不准”会风会纪要求、市委“七个严格”选人用人规定要求和《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要坚持“零距离”的严格监督,凝聚监督合力,重点抓好驻组监督,突出加强外围监督;要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坚持抓早抓小、挺纪在前,做好问题线索受理处置工作,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