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云雾山村开展“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
2021-10-15 16:25:00 字号:

五个到户走访.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健)为进一步加强党群干部联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真干实干,全面做好返贫监测对象结对帮扶工作,10月15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云雾山村村支“两委”按照“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帮扶工作,悉知民声、了解民情、化解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辛福感。

走访过程中,该村党员干部围绕“一看环境、二查事情、三讲政策、四办好事、五解难题”工作方法,了解掌握结对联系脱贫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家庭信息、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反映诉求等情况,耐心解答帮扶对象对政策方面的疑难,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健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